黄汉青(阿沁)

华语流行音乐唱片知名製作创作人

华研国际唱片签约艺人

前台北市文化局流行推动委员会-委员

前阿尔发音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阿尔发星光学校创办人

湖南芒果娱乐_超次元偶像培训总监

浙江卫视蜜蜂少女队_艺人培训统筹

大专院校流行产业趋势约聘讲座老师

TPI Entertainment社长.製作人

华研国际唱片艺人

个人唱作歌手

酷狗音乐校园音超联赛总评委

FIR飞儿乐团成员、创作、吉他手

UTS国际流行音乐系统发起人

•华纳国际版权公司词曲创作人-发表近300单位词曲创作

•唱片製作人合作艺人超过150位

•专业艺人培训老师(上海白色系、美妙音乐、华联电影经纪公司、华纳唱片、华研唱片、环球唱片、魔耳国际唱片、蜜蜂少女队、TPI练习生等等、经纪公司合作艺人专业指导製作)

•中视「梦想星巴士」练习生养成节目製作人

阿沁除了是亚洲摇滚天团F.I.R.的吉他手,更是华语歌坛主打歌製造机。

出道十年,参与过F.I.R.六张专辑词曲创作、发行过个人创作专辑,更写出超过三百五十首脍炙人口、曲风多变的主打歌,与上百位艺人合作。如:蔡健雅的<Beautiful Love>、蔡依林<妥协>、罗志祥<我不会唱歌><习惯就好>、湖南卫视花千骨的<心之火>、张韶涵<遗失的美好><我没改变>、萧敬腾<原谅我>、小时代3<万花瞳>、梁咏琪<偏见>、梁文音<一百万种亲吻>、炎亚纶<纪念日>、霍建华<那时后>…等,卖出的主打歌,首首创造百万、千万销售佳绩。

近年来更晋身为製作人,为歌手量身定做专属曲风。阿沁对音乐的热情更展现在各个层面上,除了拥有自己的音乐製作公司,更开创了教导学生创作的音乐学院,推出新书「Be Stronger 阿沁概念音乐辑」,展现了金曲主打歌製作人,到现在的音乐教育推广家,推动流行音乐不遗馀力,期待提升华语音乐下一代的软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