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云南师范大学:云师大商学院校长王昆来鼓励学生参赛「确认过眼神,都是孝亲人」

6月14日下午,旺旺孝亲奖携手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举办的“第二届旺旺孝亲奖词曲创作大赛”分享会在商学院行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云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嵩明县政协、中共嵩明县委统战部、云南广播电视台音乐频道、云南省民办教育协会多位领导莅临指导。

活动现场以及映客直播近1300人共享这场孝亲感恩的视听盛宴。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校长王昆来说:“确认过眼神,都是孝亲人”,逗乐全场。他认为,“忠诚、信任、感恩、怜悯、同情、亲密、礼仪等才是孝亲的基本面,愿大家今天所做的一切能为孝亲树一面旗帜,建一个平台、来一个示范,行一个传承。通过这个比赛,商学院的老中青三代人同创孝亲生活,画面会非常美。”

第二届旺旺孝亲奖词曲创作大赛致力于从校园出发,向全国各地的青年们传递“让孝顺成为一种习惯”的观念,呼吁大家用歌曲来传唱对亲人的爱。让孝顺成为一种话题,也成为一种自然的习惯。同时旺旺孝亲奖代表为老师颁发感谢状。

艺术学院集才华和颜值于一身的马辉老师,创作了许多孝亲歌曲,也来到活动现场分享孝亲感受。马老师学生现场演绎孝亲歌曲《当你老了》,别有一番滋味。

“父母恩德重如山,知恩报恩不忘本”,“做人饮水要思源,才不愧对父母恩”,德孝是一种力量,这是中华民族传承千年的文化,旺旺集团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藉孝亲奖活动带动社会参与,提高正能量,善尽企业与媒体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