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长荣大学 : 中天主播刘盈秀到长荣大学 宣传旺旺孝亲奖

中央社 : 中天主播刘盈秀到长荣大学 宣传旺旺孝亲奖

为了“让孝顺成为一种习惯”,中天主播刘盈秀19日到长荣大学,与会资系、护理系及国财商等系同学分享孝亲的重要,除与现场同学进行互动外,并宣传旺旺孝亲奖。目前“第二届旺旺孝亲奖词曲创作大赛”已开始,到8月31日前皆可报名参加。

长荣大学 : 中天主播刘盈秀到长荣大学 宣传旺旺孝亲奖

刘盈秀表示,在忙碌工作之馀,还好有家人的陪伴,让她能实践梦想,由于父母都从事医疗工作,父亲照顾她的身体健康,而母亲则是她的心灵导师,有了这两方的帮忙,让她能在工作上努力衝刺。

中央社 : 中天主播刘盈秀到长荣大学 宣传旺旺孝亲奖

与现场互动上,透过TEMPO游戏,刘盈秀与现场学生一起脑力激盪出孝亲的方法,同学们提出的方法如陪伴、按摩、成绩All Pass等日常生活的大小事件,都可达到孝亲的目的。

第二届旺旺孝亲奖凡年满12岁,以华文词曲创作之音乐爱好者皆可报名参加,分学生组、社会组二组参赛,曲风不限,总奖金达800万元,还有出专辑的机会,报名自即日起至8月31日止。更多相关活动讯息,可至旺旺孝亲奖活动官网查看http://www.loveparents.org/

〔长荣大学公关组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