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华东师范大学:孝亲奖走进华师大 艳阳之下的新声

6月7日第二届旺旺孝亲奖走进上海华东师范大学,现场的同学们积极参与,不仅仔细聆听了孝亲奖的参与方式,更是用自己的歌声表达了对这一活动的支持,满满的正能量在同学们中间传播开来。

同唱孝亲歌曲
旺旺新品最吸睛
阅读参赛规则

同学们非常高兴旺旺集团的到来,因为旺旺不仅带来了有意义的活动,更为他们带来了许多儿时的回忆,琳琅满目的小零食引来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认真听取介绍的同学们
采访同学

活动开始,工作人员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孝亲奖的相关参与方式,并一起观看了影片,同学们都认真地聆听第一届的获奖作品,并阅读了活动宣传册。

学生表演节目

在现场,中国旺基金会林郁华协理向同学们说明了本次活动的主旨,并积极倡导大家参与,传承孝亲文化,让孝顺成为一种习惯。

华东师范大学音乐系的同学还在活动中登台献唱,为本次活动精心准备了两支歌曲,一首动听的《时间都去哪儿了》和一首感人的《梨花又开放》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不仅如此,同学们与可爱的旺仔玩偶一起在台上传唱第一届孝亲奖歌曲《孩子别忘了我》,台下的同学们纷纷拿起手机为他们拍照摄影,记录下这传承的时光。

活动结束后,现场同学在接受采访时说到:“我觉得这是一场非常有意义的活动,与其他的比赛不同,孝心这个话题充满了正能量,我一定会用心准备创作出好的歌曲。”

歌曲不分国界,不分肤色,更不分年龄,这些年轻的生命终究会将内心的感恩化作跳动的音符唱给最亲爱的人听,他们的歌声将会是最好的证明。

孝顺无需等待,

爱就大声唱出来,

用心创作,

也是你表达孝心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