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第一届旺旺孝亲奖启动向全球华侨华人徵集参赛作品

第一届旺旺孝亲奖启动 向全球华侨华人征集参赛作品

中新网台北6月15日电(记者邢利宇陈小愿)第一届旺旺亲亲比赛15日正式启动,鼓励全世界华侨华人参加词曲,摄影,微电影三组比赛,把对父母的爱化为行动,用心意,创意及时表达孝意。

本活动由中国旺旺控股有限公司主办,蔡衍明爱心基金会,旺旺中时基金会,中国旺基金会,上海神旺酒店协办。

活动徵集主题为“朝念父志?暮思母恩”。主办单位表示,世人都知道,父母陪我们走过生命中每一个重要时刻,从来不要求什麽回报。但大家却经常忽略,这个世界最不能等的人就是他们。旺旺孝亲奖以词曲,摄影,微电影为竞赛项目,希望开放表达形式,让参赛者用自己最喜欢,最熟悉,最有感觉的方式表达对父恩母爱的体会与感受,回报他们没有极限的爱。

中国旺旺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蔡衍明说,孝亲敬老尊老,是中国传统文化固有美德。在家孝敬父母,出外才能忠于自己的事业。他期盼通过第一届旺旺孝亲奖比赛,呼吁为人子女及时行孝,尽孝,千万不要等到父母不在才悔恨万分。

据悉,凡年满12岁的两岸民众与其他地区华侨华人,以中文创作者皆可报名。活动自7月1日起收件,至8月31日截止。

孝亲奖评审团主席由旺旺集团副董事长胡志强担纲,两岸专家菁英共同评选,各组设旺旺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佳作等奖项,比赛总奖金150万元(人民币,下同)。其中首奖旺旺奖金额,词曲类独得25万元,摄影类2万元,微电影类10万元。

每人可同时参加各组作品徵集,每类以一件为限,不得重複投稿,参赛者须同意无偿提供主办单位及其合作本活动之相关第三人,使用参赛作品进行本活动办理的任何相关使用行为经评选得奖作品,依约定由主办单位取得该等参赛作品之著作财产权利第一届旺旺孝亲奖活动官网:。HTTP://www.loveparents.org。

是次活动获得两岸及港澳媒体热烈迴响,共同协力媒体单位二十多家。颁奖典礼将于11月6日于上海神旺酒店举行。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http://www.chinanews.com/tw/2016/06-15/790494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