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第一届旺旺孝亲奖在线报名开始!

第一届旺旺孝亲奖在线报名开始!

众多巨星热烈响应 总奖金150万元等你来挑战!

打开手机,里面充满各种“晒”,从晒包、晒娃到晒恩爱,成了大家最常表达心情的方式。为唤起大家对孝亲的重视,第一届旺旺孝亲奖今(1)日在线报名于两岸同步展开,鼓励大家参加孝亲奖词曲、摄影、微电影三类组征件比赛,以创意、心意“晒父母”表达孝意。总奖金高达150万元等你来挑战 !

首届旺旺孝亲奖自6月15日起跑以来,已获得众多艺人热情回应,担任本届孝亲奖词曲组决审评审的金奖歌手萧敬腾与萧煌奇,在拍摄活动宣传影片时,都说出他们对父母双亲的感恩。萧敬腾说︰“再苦,也没有父母亲辛苦”、“孝顺是社会责任、教育层面的事,透过自身经验鼓励大众,希望未来可以继续透过更新颖的方式来呼吁孝顺的重要”。

萧煌奇也表示,他早年参加歌唱比赛,因比赛当天为没有准备五份乐谱差点被取消报名资格,他妈妈听了以后立刻骑着摩托车,四处奔波到各大书局买乐谱,把所有可以买到的歌谱,全部都买了下来,送到比赛现场给萧煌奇,让他顺利参赛并赢得冠军,从此开启了他的演艺之路。

中国旺旺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蔡衍明在本届旺旺孝亲奖活动起跑时呼吁,为人子女要及时行孝、尽孝,千万不要等到父母不在才悔恨万分,获得许多知名艺人回响。名模陈思璇说︰“子欲养而亲不待,孝顺最好的方式就是陪伴。”对于陈思璇来说,陪伴就是落实孝道的基础,她也说到︰“陪陪他们吃饭、喝茶,他们就会很开心。”希望大家多与自己的父母多多相处,并让父母能够感到窝心。

此外,艺人宥胜也分享孝道点滴。上月宥胜带阿嬷去日本冲绳游玩,他说阿嬷对日本有特殊情感,而平常对阿嬷的孝顺方式,就是听她说话、逗她笑、捏她脸,无论阿嬷抱怨什么,就是无条件跟她站在同一边︰“只要她心情好就好!”。

本次活动主办单位表示︰“孝亲敬老尊老,是中国传统文化固有美德”,因此希望开放表达形式,让参赛者用自己最喜欢、最熟悉、最有感觉的方式表达对父恩母爱的体会与感受,回报他们没有极限的爱。

首届旺旺孝亲奖征件主题为“朝念父志.暮思母恩”,由中国旺旺控股有限公司主办,蔡衍明爱心基金会、旺旺中时基金会、中国旺基金会、上海神旺酒店协办,凡年满12岁的两岸人民与其他地区华人,以中文创作者皆可报名,即日起收件至8月31日止。赶快把对父母的爱,以行动来表达,立即参加旺旺孝亲奖。本次活动一虑采用网络在线报名,相关活动讯息请上第一届旺旺孝亲奖活动官网︰http://www.loveparents.org。

文章来源/海峡之声网

http://www.hxvos.com/news/2016-06/30/cms877644article.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