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旺报:老萧、阿沁、陈子鸿 任孝亲奖评审

由中国旺旺控股有限公司、旺旺中时媒体集团主办的「第二届旺旺孝亲奖词曲创作大赛」征件活动,8月31日将截止收件,15日公布评审团名单,囊括华语乐坛的中坚人物。

评审团成员包括金曲歌王萧敬腾、亚洲摇滚天团F.I.R.的吉他手阿沁,喜欢音乐总经理、资深音乐制作人陈子鸿,蝴蝶效应国际制作公司董事长、曾获金马奖最佳电影配乐大奖的歌手黄舒骏、当代最著名的创作人及唱片监制之一的「娃娃老师」陈玉贞,以及大陆今日头条总监及抖音负责人朱洁、酷狗音乐首席娱乐官季声珊、爱奇艺公司高级副总裁耿聃皓。

评审委员中,有多位都是华语乐坛现今最夯的词曲创作人,例如从业超过32年,创作过〈情书〉、〈忘记你我做不到〉、〈你最珍贵〉等经典名曲的林明阳;崔恕的作品〈我的中国梦〉、〈父子〉曾2度登上央视春晚,他也曾打造《甄嬛传》、《太子妃升职记》等剧主题曲。

另一位音乐制作人、词曲创作人赵佳霖,作品则包括洗脑名曲〈小苹果〉以及成龙的〈物是人非〉、电视剧《琅琊榜》主题曲〈红颜旧〉等。

(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