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旺报:屈中恒敬重父母 张轩睿用line传爱

最近都有作品问市的屈中恒、张轩睿,不约而同支持「第二届旺旺孝亲奖词曲创作大赛」。屈中恒身为4个女儿的父亲,认为孝顺就是让父母省心放心;张轩睿表示,年轻人往往不敢,也不会当面向父母说爱,幸好现在有通讯软件帮忙亲子之间的沟通。

屈中恒参与演出的电影版《斗鱼》17日全台上映,首周末票房破千万元。片中,屈中恒饰演林柏叡的父亲,采打骂教育,反而让亲子之间关系疏离。现实中他和老婆Vicky 鲜少对女儿们动手,对于父母,他更是敬重有加。屈中恒表示,父亲是职业军人,因为家中经济不宽裕,母亲一直工作,父亲退役后也开始跑船,他对辛苦工作的父母有着满满的心疼。

现在父母年纪大了,身为家中老幺的屈中恒,工作再忙都会尽量做到每周回家一次,陪陪父母,更感谢父母亲身体依旧健康,让他能一直孝顺下去。他表示:「孝顺就是让父母省心放心,对他们来说,就是一件幸福的事。」

张轩睿最近加入贺岁片《大三元》拍摄。他坦承以前都不敢对父母说爱,幸好有Line之类的通讯软件帮忙沟通,其实还蛮方便的:「现在有手机,不敢用嘴巴讲的,可以用传(讯息)的。」虽然父母已读不回,但他可以知道父母收到,也鼓励年轻人:「爱要及时说出口」。

(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