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一开口就哽咽 品冠重现孝亲奖金奖作品感动全场!

以温暖嗓音诠释情歌深获好评的「情歌王子」品冠,这回用独特美声演绎亲情,担纲「第一届旺旺孝亲奖」得奖作品〈孩子别忘了我〉演唱人,并亲自演出MV,既唱出为人父母者的心声,也勾起异乡游子的共鸣,而今天「第二届旺旺孝亲奖词曲创作大赛颁奖典礼」在上海举办,品冠也受邀担任典礼宾,现场live演唱,原音重现〈孩子别忘了我〉的那份真挚感动。


「第二届旺旺孝亲奖词曲创作大赛颁奖典礼」今晚在上海举办,一开场就见到37名「上海台商子女学校」的小朋穿着纯白洋装、手拿烛光,陪伴「情歌王子」品冠登台演唱第一届孝亲奖一等奖作品〈孩子别忘了我〉,该曲无论旋律还是歌词都相当动听感人,加上品冠暖心的美声,不仅台下观众听得如痴如醉,连品冠本人都被自己唱哭,一开口就哽咽。

品冠演出后受访,表示自己20年来唱了相当多情歌,而这次担任〈孩子别忘了我〉演唱人,是第一次唱歌给父母听,觉得这次的经验相当难得,他回想跟爸妈这些年相处的时光,仔细想想其实真的没有多少时间跟家人在一起,感性地说「别把父母对我们的爱当作理所当然」,还分享了朋友突然面临父亲过世而万分遗憾的故事,感叹「真的不要觉得时间还很多」,劝大家「爱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