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第二届孝亲奖颁奖典礼上海圆满传承 期待下次再聚

第二届旺旺孝视奖颁奖典礼17日晚上7点上海神旺酒店圆满完成,从暖心歌手品冠带着小朋友演唱揭开序幕,到主办单方旺旺集团董事长蔡衍明的祝福和感谢外,并预告下届的孝亲主题为「孩子你知道我需要什么吗?」,让孝亲传承不间断;会场在颁奖的热烈气氛和得奖者精彩的演出中进行,当得奖人说出自己为孝亲创作的背后故事,让现场人听到感动红了眼眶。

为了突显孝亲传承的意义,第一届得奖人和家长,共四位应邀到典礼现发表感言,第二届则有学生组和社会组金奖得主的现场精彩表演,本届共有上万件作品从全球各地来的参赛作品,经过激烈竞争下才得以获得前十强或佳作的殊荣,颁奖典礼在温馨感人的气氛中进行,典礼最后留下大合影,主办单位并邀请所有与会人共享温馨晚宴。

孝亲奖向全世界征求孝亲相关的词曲创作,参赛和得奖人都来自世界各地,尤其以两岸最多,17日晚上的孝亲奖活动也是结合华人一起推动孝亲,并以歌曲创作方式来感动更多的人,这天晚上,上海神旺饭店的颁奖典礼有笑有泪,更有满满的爱和祝福。孝亲奖第二届颁奖典礼虽圆满落幕,但新的传承才要开始,前十强得奖者除了奖金外,还将邀请制作MV,出版专辑,让更多人能听到孝亲温暖。

第三届孝亲奖的主题「孩子你知道我需要什么吗?」,就如同旺旺中时集团董事长蔡衍明所说,他相信大家都会认同,子女对父母孝顺是反哺与责任,而父母要求子女孝顺,很多因为传统不愿对子女提出需求,也可能怕让晚辈麻烦,并劝身为长辈者要大胆且习惯地把自己需求向子女说出来,这就是第三届主题的精神和意义。认同孝亲也热爱词曲创作的人,可以着手准备挑战下一届孝亲奖词曲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