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让孝顺成为一种习惯演唱会 F.I.R、光良、家家30日开唱

08:452019/10/23 旺报 廖慧娟

为推动「孝亲敬老」社会正能量,旺旺集团、旺旺中时媒体集团联合新北市政府,将于10月30日晚上7点30分假新北市政府3楼多功能集会堂,举行「让孝顺成为一种习惯」公益演唱会。

这场活动由演艺天后白冰冰与综艺天王扬帆主持,应邀参与演出的艺人,包括F.I.R飞儿乐团、家家、光良、周蕙、曾淑勤,阵容相当坚强;节目还集合伊林艺人夏如芝、李明川,喜欢音乐的少年偶像团体与第二届孝亲奖得主献唱孝亲歌曲,保证要让到场的民众欣赏一场今年最有「温度」的音乐飨宴。

主办单位表示,所有参与活动的歌手及艺人,接到表演邀约时,几乎都是立刻答应。F.I.R飞儿乐团的阿沁是第二届孝亲奖评审委员会委员之一,对这项活动的主旨与精神知之甚祥,因此,主动把全体团员找来投入演出,现场演唱新歌与经典曲,还将诠释感人的第一届孝亲奖得奖作品《梦里知多少》。

出道23年的光良,为明年「攻蛋」预做暖身,戏称只有95后粉丝「爸妈认识我」的他,带来《第一次》、《童话》等2首脍炙人口经典歌曲,邀请爸爸妈妈们走进时光隧道回到那个美好年代。忙于筹备新单曲的周蕙,把妈妈视为生活中最重要的部分,献唱《千言万语》,以优美歌声来表达对长辈的关心与祝福!

知名原住民女歌手家家,一向有「灵魂歌姬」称号,她要用柔软又厚实的声音,演唱《家家酒》与《没有错》;热心公益的曾淑勤,一直都是旺旺文教基金会主办经典老歌巡回演唱的亮点,一首《鲁冰花》更成为她的招牌曲目。

近来频频跨界,参与多种不同演艺活动的「国民造型师」李明川,将带来第一届旺旺孝亲奖一等奖作品《孩子别忘了我》;女星夏如芝则演唱《心花开》。

演唱会上,特别邀第二届孝亲奖社会组和学生组获得金奖、银奖的创作人,亲自演唱他们的得奖作品《老宝贝》、《妈妈》、《放在心上》、《穷孩子的母亲节》等,透过音乐传达孝亲观念。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孝亲静态展」与周边活动,民众只需用手机打开脸书APP搜寻孝亲奖粉丝专页,先按赞成为粉丝,同时在本次活动页面按赞,并留言#爱的抱抱#,即可兑换1份赠品;民众也可在拍照背板接受工作人员拍摄亲子照,父母(子女)相互说一段孝亲话语,并张开双臂比心做#爱的抱抱#,也都可兑换赠品。以上3种方式可任选1种,每人限兑换1次,送完为止。

主办单位表示,这场公益活动14日透过《中国时报》、中天、中视宣传免费索票讯息,短短数天已索取完毕。至于在快点TV、中视综艺、中时娱乐、周刊王与旺旺孝亲奖等5大脸书粉专争取免费赠票的幸运得主,名单已于今天(22)日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