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白冰冰作词 扬言拚孝亲奖

04:102019/10/31 中国时报 李承阳

综艺天后白冰冰、综艺天王阳帆30日担任「让孝顺成为一种习惯」公益演唱会主持人,聊到旺旺孝亲奖系列活动,白冰冰大叹太晚接到消息,「创作孝亲歌曲这方向很好,要不是我不知道,我去年就报名了。」她说自己会写词,之前有一首自己作词的歌〈阿母的美丽与哀愁〉,内容就是在讲孝顺,放话下次要拿出来比一比拚得奖。

白冰冰称赞旺旺集团董事长蔡衍明近来成为网红,自己是他网络节目《旺董开讲》的忠实观众,「我还会学旺董的口头禅咧!」她也说旺董超孝顺,经营电视台让资深艺人有舞台发挥,「电视的经济不好,他照顾我们有节目可以上。」她昨连换两套华服,她一身红吱吱登场,是特地去杜拜买回来的套装,笑说红色喜气,老人家都喜欢看。

阳帆小孩有问安习惯

而阳帆本人就是孝亲最佳代言人,至今与妈妈住一起,有感而发说:「人家说最好的车子是爸爸的肩膀、最舒服的房子是妈妈的肚子。」他之前离开荧光幕3年想要退休,家中高龄83岁的妈妈一直是他的忠实粉丝,「我出道39年,36年来我妈是我最好的观众,她都看新闻,不太看节目,再出来主持《我爱冰冰Show》,一部分也是为了给妈妈看。」

阳帆也说自己的小孩很孝顺,固定用LINE联系,「他们有自己问安的习惯,我不会要求太多,小孩很多自己的事情要做。」他认为孝顺的男生很加分,长辈都会喜欢孝顺的人。